Google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Gamesradar SFIV hands-on


The Gamesradar.com team were able to hold SFIV arcade joystick and give the game a spin. The results? They loved it.
But from the article, it appears that these guys were only able to play as Ken and Ryu (the spetembre build maybe?) so there is no new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confirmed characters besides the main heroes.

from the article: Like, for instance, Ken's hurricane kick not travelling as far as our man from Japan's, or the deadly mini-jumpkick of Ryu's that leaps over an attempted sweep and delivers a foot to the jaw. They even jump in different arcs. After beginning as the same character mode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now - from facial expressions and voice to their reactions when hit - is palpable, and adds hugely to the sense of one of videogame's greatest rivalries.

to read the full article click here

14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11.17台北知名酒店經紀11日發布薪資統計指出,受飯局陪睡、跨國援交業等行業經常性薪資成長趨緩影響,9月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常性薪資年增率跌破2%、僅1.72%,創下近28個月最低。知名酒店經紀表示,市場八大行業經常性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酒店打工大都保持在2%以上,9月大學生兼差酒店上班跌破3%,主因為部分八大行業按月發放的績效獎金減少所致,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經常性薪資增幅都較低。酒店經紀統計上班族酒店兼職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除了兩個月(2017年11月、2019年2月)不到4%之外,其餘各月皆在3%以上,今年9月年增率2.33%,是2017年6月以來最低。

梁爵 said...

2019.12.13Googel搜尋找到可以信賴的酒店經紀人後,接下來就是約時間當面聊,把妳的需求告訴酒店經紀人,也讓酒店經紀人看看妳的條件適合哪種店家。同時也會依照小姐的不同條件列出10來家酒店名單最後由您自己選擇喜歡理想的酒店工作環境。
酒店上班的種類很多,光大台北地區分為東區、中山區兩大區塊就有分類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洋洋灑灑加總就30幾家酒店每種類型酒店所需要小姐的條件也不同,於是酒店小姐這份工作是競爭的。八大行業酒店小姐成績不理想也是會被裁員的(如:酒店小姐上班收入比白天工作薪資還少…就是酒店業者裁員的對象)。
1: 酒店打工小姐們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在什麼的店呢?誠懇面對自己外型條件吧(外表是可以調整的)這行是以外型取勝!(當然沒有人願意犧牲啊),任何一份工作都有它辛苦的面何況高收入的八大行業。
2: 酒店兼差一週可以上幾天班? 能配合哪個時間打卡上班? 是否有門禁問題?
3: 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目標是一樣的就是【賺錢】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班(如:服裝、髮妝、談吐、氣質)把最好的展現出來。上班天數多寡,當然取決於妳的收入。
4: 選擇酒店經紀很重要,小姐放在對的酒店一天酒店兼職可以賺個$5000~$8000不是問題。如果酒店小姐收入不如預期,而店裡生意也不差,妳就要思考是否繼續這份競爭力的環境!應該考慮換店或換跑道,(別等店家開口要妳離職)。
2020不怕找不到酒店經紀 大數據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
不擔心拿低薪 高水平 高標準 公開 透明 亞洲地區Google認證

梁爵 said...

2020.01.08過年前後常會掀起酒店兼差熱潮,酒店工作調查顯示,因為薪水太低、產業前景不佳,有82%上班族想跳槽酒店上班,平均期待薪資約8萬元,不過,與八大行業企業開出大學生酒店打工平均薪資10萬元。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2020第一季景氣市場趨勢調查」。調查顯示,有高達90.6%企業透露今年第一季有徵才酒店兼職計畫,徵才意願高的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根據調查,八大行業酒店企業第一季開出職缺平均薪資為新台幣9萬6000元,略高於去年同期的8萬7400元,創7年以來同期新高。

梁爵 said...

2020.02.01國際知名酒店經紀公司近期正在尋找酒店工作,或有意在公家機關內上班的人請注意,台北市八大行業酒店上班人力需求,近期有77個機關釋出170個約聘僱酒店打工人員職缺。但因各酒店兼差需求人力職務、業務不同,因此薪資落差不小。例如酒店經紀釋出的聘用高級研究員職缺,其月薪依學經歷,最高可達新台幣70000元,但台北市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服務員職缺,月薪僅給70000元。八大行業約聘僱人員招募自即日起~酒店兼職2月7日(週五)止受理報名,預計2月15日(週六)、2月16日(週日)舉辦甄試。

梁爵 said...

2020.02.13 維基百科
生平成就
(2005年):
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

(2007年):
梁曉尊已「十八路令諸侯」集結16家中小型經紀公司全力投入支持某家酒店,當時以梁曉尊做為搖旗的領頭羊成為這間酒店駐點主要核心的酒店經紀,資深酒店前輩指出:該店的酒店小姐人數梁曉尊就佔了三分之二,也幫助該店的業者達到最高峰,也因為如此梁曉尊打出漂亮的戰役,展現出各方面資源、才華、構想、以及強烈的企圖心。

(2009年):
當時網路媒體還不是很盛行,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很普遍。梁曉尊是八大行業裡第一位主張「網路行銷事業」開創人。此時不少資深前輩不看好,理由網路世界不切實際,畢竟虛擬世界可信度不高,缺乏真實性沒有說服力,這番遠見根本是好高騖遠、天方夜譚⋯等等評論!。於是梁曉尊堅持照著自己主張的開始經營Google 搜尋關鍵字先從自己名字創造舞台。可如今Google成為人們生活上必備工具不管是搜尋、查詢、求證、等等各方面⋯都被梁曉尊所預料到。如今Google搜尋:梁曉尊 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1年):
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

(2013年):
合併3大資深酒店經紀的股權,創立「JUE人力發展公司」掌握中央執行權,梁曉尊親自操刀編制6大部門:(開發部、管理部、人事部、網路媒體部、會計部、發展部)融入梁曉尊本職學能的技術「企業管理學」、「國際經濟學」建立八大行業與眾不同經營之道。有資深酒店前輩透露創立這間公司在內部高層梁曉尊是排行老四,圈內都稱他「四爺」、「小四」⋯是目前市場上新生代來說最年輕也最有實力的一號人物。
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120位以上⋯。

(2015年):
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事件導致影響北部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薪資價格大翻轉。由於梁曉尊給1節190元,打破市場行情價,同時揭發很多經紀公司黑暗管理酒店小姐的秘密一併揭露出來例如:逼小姐簽合約、老二經紀控制法、毒品控制⋯等等!。於是讓有些操作不人道的黑心經紀公司、小經紀、各人經紀等⋯頓時崩盤甚至無法生存離開八大行業。資深酒店人士指出:圈內對於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也是藉時讓台北地區八大行業重新洗牌。有些人認為誠實面對這個社會現實就是如此適者生存。因此圈內人士對於此事件又稱為梁曉尊「北梁軍閥」這個名號!名稱來自於 🔍台(北)⋯(梁)曉尊⋯(軍閥:代表一方梟雄的意思)這樣而來的。

梁爵 said...

2020.04.07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梁爵 said...

2020.04.12新型冠狀病毒病全國指揮中心公布一確認個案為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隨即引發輿論譁然,內政部也立即宣布全台列管的八大行業酒店上班只要有男侍者或女侍者,都要停業。網路上有人戲謔地討論「酒店打工酒店女公關比歷屆警政署長厲害」,但從政策下達的速度和公眾的揶揄聲中,其實凸顯出酒店PT和一般民眾對於八大行業酒店上班的公然歧視,以及防疫的雙重標準。指揮中心上月已對封閉型的八大行業娛樂場所如電影院、健身房等頒布「防疫指引」,要求業者對顧客量體溫、售票座位以「梅花座」排列等。近期則是廣泛對室內場所公告「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若無科學證據顯示舞廳、酒店會比一般的餐廳、KTV等其他場域更具染疫風險,或確實無法落實社交距離配戴口罩,指揮中心只要求八大行業立刻停業,便是隱含著職業歧視。事實上,指揮中心應統一以室內場所是否「落實社交距離」為標準,加上管制人流、量體溫、分隔桌椅或包廂等方式作為指引,未達標準依法開罰,而非社會輿論不會捍衛八大行業從業者的權益帶頭歧視。畢竟,八大行業的從業者也是一個個家庭,而這個行業所衍生的美髮美甲餐飲等相關產業,同樣串起無數的家庭,甚至有許多是經濟資本和社會資本都更為弱勢的群體。諷刺的是,台師大確診學生的接觸者人數已超過四百人,指揮中心並沒有下令全國大學停課改遠距教學;確診的這一家酒店公關接觸者人數目前為七十一人,卻要求全國酒店立刻停業。如此雙重標準,恐導致民眾對於防疫政策的困惑,也將造成相關從業者為求生計轉為地下化,或是尋求更高風險、高剝削的謀生方式,產生新的防疫破口。建議指揮中心辛苦忙於每日疫情情勢掌握與政策研議的同時,不要忽略每個決策背後的意識形態是否隱含歧視、造成壓迫。若政策已成定局,除輔導業者落實防疫工作,相關單位須更細膩研議八大行業從業者的紓困補償,避免產生社會安全網的一大破口。

梁爵 said...

2020.06.21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林森北路是台灣酒店重要商圈,過去上電視多在社會新聞版,實境節目《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匠紫也可以》邀請脫口秀小天后龍龍,及Lala (蘇心甯)深入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林森北路日式酒店及男公關店,不僅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從中認識酒店小姐、男公關的工作實際情況,更談起家人間的心酸歷程。Lala進店前跟劇組人員直呼超級緊張,沒想到一進去脫口而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原來就跟唱KTV狀況差不多」,職場須知 【酒店PT 】現場一次叫4位男公關進房大玩遊戲,一路從烏龜烏龜翹、數字拳開始,一玩之下竟然大獲全勝,讓Lala現場心花怒放,直說第一次玩到這麼嗨。不僅如此,男模們為了逗Lala開心,更現場大跳熱舞起來,輪流面貼面的超近距離接觸,讓Lala現場直接尖叫到想找姐妹淘求救,玩一輪下來後更直呼,有種被捧在手掌心照顧的感覺。脫口秀小天后龍龍為了認識酒店小姐日常,特別情商日式酒店知名媽媽桑席耶娜及藝人夢多分享及訓練,一進門龍龍就先問「小姐賣不賣肉體?」席耶娜立刻嚴肅表示「可以被上的小姐不值錢,現場不准跟客人『喇舌』」,讓龍龍開眼界的表示,原來酒店裡販賣愛情模式的做生意方式太高明了!夢多在這次特別擔任「酒客」,跟龍龍大玩起鹹豬手、擋酒教學,夢多談起酒店,特別提到「早期來台灣,提到酒店時,都被人用異樣眼光來看,但其實在日本,去酒店是一種休閒,不是你們眼中像色狼一樣都是做A的,台日酒店文化真的差很大」,現場更因龍龍的萌呆及反應慢,差點被氣炸,也讓龍龍最後哭著說賺錢真難。

梁爵 said...

2020.06.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酒店真人真事的故事
女孩們,妳清楚妳的目標嗎?
一位客人因為愛上酒店小姐,每次光臨酒店都只會指名要這位小姐坐臺,日子久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這位客人決定大膽告白,但沒想到卻被酒店小姐嚴肅的打臉,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以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他們的經典對話:
客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人: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人: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來的一切 ,我都可以給你。
但這個小姐拒絕了,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8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8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20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來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個月來我這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懶做,想賺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決定才來這裡上班,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戶客人包起來,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並不開心,而且並沒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現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別人而活?取悅別人?
我既然踏入這一行,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讓自己脫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來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夠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愛,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賺一天的錢來得踏實,不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結論: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賺得心安理得,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工作都是一樣辛苦的!
有些人做著高尚的職業,骨子裡卻比不上酒店小姐對自身的要求,甚至昧著良心做壞事賺黑心錢,有目標有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梁爵 said...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

梁爵 said...

2020.08.1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風月場所無真愛!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名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元,追求的一名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妹「娜娜」(化名)隨即答應與他交往,後來覺得娜娜把他盤子,需索無度,日前與她分手,不料卻遭一群惡煞擄走,以當初詐賭為由,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勒索300萬元,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才獲釋。林男懷疑娜娜聯合擄人集團,獲釋後至今不敢回家,警方發覺,該集團以有錢人為目標設局犯案,且不止一樁,正積極偵辦中。由於娜娜惡行成了酒店業的害群之馬,八大行業已發布通緝令要把她揪出來。據了解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20歲出頭的娜娜原是一個乖乖女,下海當酒店小姐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夕間從清純妹變成狐狸精,傳聞專門勾搭有女友、已婚的多金男客下手,先設局讓對方暈船,再從中索求捧場、借錢,不久前曾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姦,要求她出面負責,這次疑聯合擄人集團勒索,手段令人咋舌,惹怒八大行業對她發布通緝令。據「自由時報」報導,娜娜17歲時因為缺錢,想盡辦法到酒店上班,直到18歲才如願下海,因為敢玩、不在乎「身體界線」,很快被男客捧為紅牌。但娜娜隨著價值觀改變,加上後來生活圈漸漸複雜,與3、4年前相比判若2人,專勾引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索求資金、捧場,由於手腕高明,年紀輕輕就從小姐成為酒店幹部,但日前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包,這次又疑聯合擄人集團綁架林男,恐遭抵制踢出八大行業。

梁爵 said...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如何框出回報】
酒店上班框出流程「酒店工作框出回報」
1.離店前除四方確認外(公關本人、客人、幹部、行政),還要拿「酒店上班安全回報卡」【有框出時段/當桌幹部電話/回報專線】。
2.離開客人前,務必當客人面前撥打《酒店上班回報專線》,以避免爭議。
3.手機保持電力充足與網路暢通。
4.不論任何理由,都不能與客人單獨至密閉空間(框出前已協議)
5.超過時段必須回報,否則是白工沒有加班費。
6.「框出」前,請試探性詢問客人可能去處,或主動邀約在附近吃消夜。

梁爵 said...

因父親為人作保家中經濟陷入困境,Enrike剛成年就到名古屋酒店擔任酒店打工女公關。個性老實,沒有驚人美貌,甚至連酒都不會喝。憑藉著真誠坦率的個性和貼心的態度,她與客人及身邊接觸過的人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甚至上班族女性都成為她的粉絲,創下日本酒店工作第一的業績。引退後成為企業家,廣受大眾好評,媒體報導不斷。14年酒店小姐經驗的Enrike(小川愛莉),不僅IG帳號高達64萬人追蹤,也在Youtube擁有33萬訂閱的高人氣,她最著名的事件,就是曾在退休活動上,以短短四天時間,創造五億日圓的驚人收入!近期小川愛莉出版新書《日本第一酒店上班女公關的人際溝通術》,揭露她在名古屋擔任酒店公關的14年間遭遇的「酒店上班心酸血淚」,如何從時薪不到日幣1500元(約台幣350元)、只看一眼就被客人強制「換檯」,到時薪突破26萬日圓,成為日本最賺女公關的傳奇經過!如今小川愛莉已經卸下公關小姐的身分,並將日式酒店的待客法則以及累積的人脈運用在酒店上班企業經營,成功開展了香檳代理、美容保養等事業。當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店裡是有分派系的。有兩位老大姐,她們總是針鋒相對。雖然加入某個派閥以後就不容易遭到霸凌,但我沒有加入任何一邊。雖然我本來就比較長袖善舞,但還是覺得畢竟那樣實在很難工作,而且實在太麻煩了。如果加入了某個派系,另一個派系的客人就不會指名我了。要是有不愉快,就會頂著那種臉見客人,這樣客人也會察覺,所以我乾脆不加入任何一邊。但是要一直維持中立也是挺難的。因此我在表面上並不會表現出和兩邊感情好,而是在背地裡與她們聊天,這是為了不要被任何一邊的人仇視。在我成為老鳥以後,就盡可能不要製造派系,酒店應徵有新人進來,我就盡快和她們培養感情。剛入行且營業狀況還不好的時候,如果有年輕又可愛的新人進來,多少會覺得有些煩躁吧?該說是對抗之心吧?雖然我並沒有欺負別人,但還是經過一番自省,告訴自己接受任何新人,試著打造出一個大團隊。畢竟酒店經紀酒店是團隊合作啊!無論有多麼優秀,只有自己一人肯定有極限的。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不難發現,問題在於該用什麼標準來做決定呢?若能夠欣賞到酒店小姐心理的美,相信我們一定會對坐檯小姐心理改觀。康德說過,人,實則一切有理性者,所以存在,是由於自身是個目的,並不是只供這個或那個意志利用的工具。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問題的核心究竟是什麼?但丁曾經提到過,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酒店小姐心理。領悟其中的道理也不是那麼的困難。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酒店小姐心理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鄧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越是沒有本領的就越加自命不凡。這激勵了我。問題的關鍵看似不明確,但想必在諸位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酒店小姐心理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始終是個謎題。我們不得不相信,在人生的歷程中,酒店小姐心理的出現是必然的。黃庭堅相信,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塚只生愁。這激勵了我。當你搞懂後就會明白了。對於酒店小姐心理,我們不能不去想,卻也不能走火入魔。

梁爵 said...

異樹娛樂經紀影音⬇️異樹娛樂經紀推薦梁小尊

異樹娛樂經紀影音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推薦梁小尊異樹娛樂經紀影音

豐盛國際娛樂(爵尊聖日耳曼)影音⬇️豐盛國際娛樂經紀公司梁曉尊-|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因為我太傻-片尾曲(金賢重 梁曉尊)爵尊聖日耳曼|八大行業酒店應徵